www.fssos.com
风湿类风湿患者家园欢迎您,今天是
 
类风湿关节炎


这里是风湿类风湿患者相互关爱的家园,对风湿病人来说,其他病友的经验和支持是极为有价值的。当您感到无助的时候,自助团体便提供一个非常必需的空间公开讨论信息和想法
家园首页 类风湿关节炎 骨质疏松症 高血压病 风湿药物 类风湿论坛 游客浏览 论坛帮助
大众健康
健康首页 健康新闻 天天3.15
焦点关注 政策法规 就医常识
健康互动 健康生活 健康百科

当前位置:风湿类风湿患者家园 >> 类风湿 >> 康复保健 >> 预防保健 >> 正文

每天一杯橙汁预防风湿
http://www.fssos.com/   2005-8-27 10:05:04   四川新闻网

  每天一杯橙汁可预防风湿性关节炎,这是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。

 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鲜橙及其他黄色蔬果含有两种抗氧化剂,多吸收这两种抗氧化剂,可大大降低风湿性关节炎的风险。

  氧化作用是身体机能运作的正常过程,但会带来一些有害的副产品如自由基。英国的这项研究表明,鲜橙及其他黄色系列的蔬果含的隐黄素及玉米黄素,能消灭这些有害物质,更能对抗造成关节炎的自由基。

焦点关注
本站风湿类风湿内容仅供参考,并不代表医生诊断结果!就医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
网站首页 | 康复论坛 | 网站地图 |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 | 反馈留言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6 - 2008 Fsso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风湿类风湿患者家园 版权所有 备案号:粤ICP备0704625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