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ssos.com
风湿类风湿患者家园欢迎您,今天是
 
类风湿关节炎


这里是风湿类风湿患者相互关爱的家园,对风湿病人来说,其他病友的经验和支持是极为有价值的。当您感到无助的时候,自助团体便提供一个非常必需的空间公开讨论信息和想法
家园首页 类风湿关节炎 骨质疏松症 高血压病 风湿药物 类风湿论坛 游客浏览 论坛帮助
大众健康
健康首页 健康新闻 天天3.15
焦点关注 政策法规 就医常识
健康互动 健康生活 健康百科

当前位置:风湿类风湿患者家园 >> 类风湿 >> 康复保健 >> 预防保健 >> 正文

日饮一杯橙汁可预防关节炎
http://www.fssos.com/   2005-8-22 9:42:21   新华社

  新华社专电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,每天喝一杯橙汁可以帮助预防关节炎。

  在最近一期的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上,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阿兰·西尔曼博士的研究发现,人们日常食用果蔬中一些类胡罗卜素可以在人体内发挥抗氧化效应,从而减少人体关节发炎的几率。类胡萝卜素是一类黄色至红色的色素,这种元素在橙子等水果中含量丰富。研究报告说:“这些数据进一步证明,日常果蔬中含有的一些抗氧化成分,比如类胡罗卜素中的玉米黄质以及维生素C,可以有效抑制关节炎的发生。”
 

焦点关注
本站风湿类风湿内容仅供参考,并不代表医生诊断结果!就医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
网站首页 | 康复论坛 | 网站地图 |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 | 反馈留言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6 - 2008 Fsso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风湿类风湿患者家园 版权所有 备案号:粤ICP备07046256号